段小龙到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灞桥校区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30 16:19:11   本站原创   人气:4062
来源: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2016年9月29日下午,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前往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新启用的灞桥校区检查工作。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参观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灞桥校区物流实训室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考察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灞桥校区音乐教学课堂

      段小龙希望陕西青年职业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作为首要任务,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新校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现实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段小龙先后深入了该院灞桥校区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实训室、学生活动室、教学楼、图书馆、各系部办公室等处,实地查看工作,并同广大师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随后,段小龙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座谈,在听取团省委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安强汇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后,段小龙作了讲话。
      段小龙说,学院新启用的灞桥校区校园环境整洁优美、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实训条件基本具备、服务管理规范有序,师生精神面貌团结向上,展现出了勃勃生机。团省委对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近期一段时间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为团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段小龙指出,选择灞桥校区,是顺应发展需要,破解发展难题,认真分析研判,依法组织实施作出的科学选择,是学院着眼长远、立足当前的关键。建设灞桥校区,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保证教学、服务学生,为学生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与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段小龙强调,学院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要坚持深化改革,牢固树立质量保证理念,让自我诊断与改进成为工作常态。要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提升专业内涵,打造品牌专业,抓好校企合作与课程建设,让学生学有所得。要加强师资建设,增强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一致性,为师资建设千方百计创造外部条件,努力让更多的“四有”好老师脱颖而出。要坚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努力构建更加完备的学生安全与生活保障体系,不断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从业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要探索加强质量管理,积极构建新的工作体系和格局,切实提高学院内部质量保证能力,实现学院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段小龙指出,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是现阶段学院发展的最大瓶颈,要团结一致,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加快建设新校区,重点抓好四个环节的工作。一要加快推进征地手续办理工作,抓住用好目前的利好形势,把建设用地落到实处。二要全面做好各项开工准备,加快办理各项建审手续。三要积极筹措建设资金,积极寻求财政和各方面支持,有效推进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商业银行贷款项目和BOT合作项目。四要增强底线意识,确保不因建设新校区出现腐败和违法违纪问题。
      段小龙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重点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比贡献,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远、立足当下,切实解决好影响发展、阻碍发展重要问题。特别是要加强与合作办学方的沟通,坚持有序投入,保障教学,有效改善过渡校区的教育教学和师生生活条件,妥善排除各类隐患,磨合理顺一切关系,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要改进干部作风,提高能力和水平,持续有效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文/于凯;图/李文霏)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