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生海任安康学院副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22 22:42:20   本站原创   人气:10118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安康学院
      2016年9月13日,安康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调研员周群宣布了省委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决定:钟生海任安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生海作了表态发言。
      董小龙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十分重视安康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着眼大局、维护大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高教工委的决定。他希望钟生海同志到任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新的岗位,也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师生热情支持和帮助他大胆开展工作。他对安康学院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4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学习是干事创业的重要基础,大家要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和教育家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前沿知识和热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学校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努力成为办学理校的行家里手。二是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学校要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和全省“四个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以制定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迎接第四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为契机,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在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局当中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深化改革、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的整体提升。三是持续加强团结。学校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党政和二级学院的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和运行机制。四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党委要以全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三项机制”为契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突出“实”字,在贯彻落实 “三项机制”中突出“深”字,不搞花架子,不搞两张皮,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员工,形成心齐、风正、劲足的生动局面,为学校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院党委书记王国良主持会议。王国良在表态发言中提出,安康学院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悉心指导下,按照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重要讲话“五个扎实”的要求,严格遵循董小龙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本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抓好学校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在“十三五”末把安康学院建设成陕西省内有特色、高品质、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安康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