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民任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03 09:54:48   本站原创   人气:8895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2016年8月31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在会议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王振龙主持。
      会上,陈乃霞宣读了省委任免决定。省委决定:杨宏民任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宏民作了表态发言。
      董小龙在讲话中对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二是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三是持续加强团结。四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王振龙代表该校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希望杨宏民尽快了解校情,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