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忠鹏任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9-03 09:51:07   本站原创   人气:20803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西北大学
      2016年8月31日上午,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该校长安校区举行。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场
 
      会上,陈乃霞宣读了省委任免决定。省委决定:雷忠鹏任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
      董小龙在讲话中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西北大学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充分考虑西北大学的建设实际,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后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学习是干事创业的基础,要不断学习并掌握理论,加快知识更新,认真学习研究前沿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二是持续抓好内涵建设。根据陕西省高校“四个一流”建设的要求,主动把握学校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动西大内涵发展,推动办学质量和办学能力的提升,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效。三是持续加强团结。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完善制度保障,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和支持,相互包容和理解,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四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贯彻省委“三项机制”,带领全体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将学习转化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实际行动,为西大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形成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        
      王亚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给予西北大学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要坚决贯彻省委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发展,提升质量;三要加强团结,传承优良传统,将团结作为政治纪律、能力品质来塑造;四要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工作,做到达标达效。
      雷忠鹏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依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踏实工作;树立自觉干事的担当意识,时刻以学校的事业为重,勇于担当,做好每一件事,努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树立团结、服务和大局意识,秉承优良传统,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西北大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院士,正处级以上干部,二级、三级教授,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及侨联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