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校企对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7-11 17:36:25   本站原创   人气:1602
来源:科学技术处 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
      2016年7月8日上午,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校企对接会”在西北大学举行。陕西省学位委员会袁宁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校企对接会”现场

      袁宁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校企面对面的对接创造优越的条件,搭好洽谈的平台,充分发挥高新优质科技资源,服务于经济社会,服务于“三个陕西”的建设,为新常态下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与企业积极配合提高转化率,注入了新的活力。9所高校最新科技项目的推介、发布,新颖实用 、各具特色,调动了与会企业家的积极性。在对接环节中,企业主动和高校接洽,对现有项目和今后发展的需求,都作了积极的回应和真诚的合作意向。会议抓住了高校科技创新与企业需求深度融合、达成联盟,健全机制、补齐短板、提高转化率的主题,在宽松、祥和、高效的氛围中,顺利进行了对接,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
      此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联合主办,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省产学研服务中心和西北大学共同承办。大会邀请了全省200余家骨干企业与陕西省18所高校带来的近1000多项最新科技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结合陕西省产业发展实际需要,会议安排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作了重点研发创新项目近50余项的现场发布。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在会议上致辞,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杜芳军、省产学研服务中心副秘书长李政友、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臧文举、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等有关厅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