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校足联赛初高中组决赛在西安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7-06 22:07:21   本站原创   人气:5160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16年7月6日上午,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高中组决赛在陕西银行学校拉开战幕。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致开幕辞。


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高中组决赛开幕式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高中组决赛现场

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高中组决赛现场
 
      陕西省学生体协副主席、陕西银行学校校长邓滔致欢迎辞。开幕式由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李鸣主持。省发展改革委、省广电局,共青团陕西省委以及省足协、省学生体育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西安市莲湖区中、小学进行了体育、艺术项目表演,充分展示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成果,体现了当代中小学生“阳光、健康、运动、快乐”的精神面貌。
      本次初中、高中决赛由各市(区)足球联赛中脱颖而出的38支优胜球队组成,包括20支男队和18支女队,参赛队员870余名。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在为期7天的94场比赛中,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并将在7月12日上午的决赛中冲击本次初中、高中男女队冠军奖杯。
      据悉,本次决赛由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银行学校和陕西师范大学承办,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给全省各地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比赛平台,进一步扩大校园足球活动影响力,带动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提升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