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与中国泛海集团签署“泛海助学行动”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6-08 08:22:03   本站原创   人气:4865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管理中心
      2016年6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副省长庄长兴参加会见。
      6月6日下午,庄长兴代表省政府与泛海集团签署了“泛海助学·陕西行动”《框架协议》。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先后参加签约仪式和会见活动。
      娄勤俭、胡和平对泛海集团来陕开展扶贫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娄勤俭说,陕西区域发展不平衡,贫困人口较多、扶贫开发任务较重。近年来,我们通过避灾扶贫生态移民搬迁、社会兜底等措施推进扶贫,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陕西的区位、科教、资源等优势日益凸显。希望泛海集团加大在陕公益性扶贫和产业扶贫力度,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养老休闲等领域开发,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卢志强表示,泛海集团将秉承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为陕西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每年捐资5000万元人民币,资助10000名陕西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高考大学新生,无偿给予每名受助学生5000元入学资助。项目连续实施五年(2016年至2020年),甲方共计向50000名贫困家庭应届高考大学新生捐助学资金2.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