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保平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王华任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27 18:09:42   本站原创   人气:38321
来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5月26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主要领导调整情况。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市政府秘书长赵志平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神木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大会现场
 
      赵建宏首先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委关于陈保平、王华两位同志的任职决定:陈保平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华任院长。张耘、龙云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张耘同志、龙云同志在讲话中感谢陕西省委、榆林市委、榆林市政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感谢学院班子各位同志全力支持,感谢学院的广大干部、教师和职工,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一定能越办越好,成为一所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大学。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讲话
 
      尉俊东在讲话中指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在首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战“十二五”,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办学质量有了极大提升,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评估,取得里程碑式的成绩。近几年的发展历历在目,为榆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能抓住“十三五”的有利契机,开辟学院的办学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尉俊东就榆林市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问题作出指导。他说:强化高等职业教育是榆林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进入快速发展期的榆林,人才资源明显不足,学院发展要立足于培养榆林当地实用性人才,培养技能好、素质高、留得下、用得上的人才,补齐社会经济发展的短板,为榆林未来发展提供充足人才。要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培养品德加技能德才兼备的“双料”人才;二要突出特色办教育,市政府将支持学院办特色专业,办成区域有影响的职业院校,凸显榆林在呼包银榆鄂区域中心城市的地位;三要服务好榆林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要根据榆林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围绕现代农业和服务业开办专业,培养人才,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围绕脱贫攻坚搞好教育,确保贫困家庭子女有学上、上得起。他强调,要用开放、包容的思维办好大学,要确立好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统筹好全市职业教育资源,融入产学研合作体系,提升办学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讲话
 
      陈宁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陕西省委组织部、榆林市委、市政府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全局出发,结合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陈宁对张耘、龙云在担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陈保平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经历多岗位锻炼,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视野开阔,研究问题有深度、思考问题有前瞻性,为人忠厚,作风正派,严于律己。王华同志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工作经验丰富,善于处理复杂问题和矛盾,敢于担当,作风扎实,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工作推动有魄力,为人正直,待人诚恳,陕西省委、榆林市委认为陈保平和王华同志分别担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是合适的。希望班子成员正确理解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最后,她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自觉维护组织决定,全力支持班子工作;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好学院工作。
      陈保平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力争在任期交一份满意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学习补课,转变角色。尽快由“外行”转入“内行”;二是把好方向,带好队伍。抓党建、促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教职工队伍,培养“四有”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三是围绕教学,搞好服务。教与学是学校的中心任务,服务好师生;四是开拓市场,发展事业。市场是检验办学水平的“试金石”,要研究、认识、顺应市场需求,把学院教育事业推向新台阶。他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努力把学院办成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职业院校,为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陈保平讲话
 
      王华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此次为学院配了政治强、作风硬、经历丰富,稳健务实的好班长。他表示,将努力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紧学习,补上短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育人作为核心,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做好表率,做到不越界、不越轨;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顾大局、讲团结,坚决维护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新任院长王华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任命两位主要领导,是陕西省委、榆林市委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确定的人选,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任命决定。并将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充实提高;二是扮好角色,当好助手;三是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四是锐意进取,务求实效;五是廉洁奉公,率先垂范。学院将以此次新旧领导交替为新的起点,竭尽所能,同心同德,勤勉工作,努力不负众望,为把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知名高职院校,贡献绵薄之力。(文图/秦国庆)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