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丝博会陕西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项目需求活动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17 17:23:43   本站原创   人气:2100
来源:科学技术处 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
      2016年5月16日,“2016年度丝博会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项目需求主题活动”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分会场召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任国、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孙科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教育厅巡视员刘桂芳、省中小企业促进局总经济师尤战存出席活动。


2016年度丝博会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项目需求主题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联合主办,陕西省产学研联合会、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承办,旨在促进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流,西安市、商洛市、延安市、咸阳市、榆林市、汉中市、宝鸡市、渭南市、铜川市、安康市工信委、城固县经济贸易局的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2016年度丝博会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项目需求主题活动签约仪式

      活动中,陕西省产学研联合会、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产学研服务中心、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等12家协会的企业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的高科成果进行了对接。本次活动得到陕西及其他省份企业的极大关注,包括来自广东、甘肃、河北等省份的企业242家, 340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组织了签约仪式: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与陕西产学研服务中心签署了《项目咨询、推荐、委托、合作》项目;西安斯特大禹水务有限公司、西安恩狄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与西安邮电大学就《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陕西产学研服务中心与ZOO COFFEE就《陕产学研合作创新空间》达成合作意向签约。
      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4家高校发布了最新的机械、电子信息、农业、医药等方向的科研成果1500余项。48家企业单位向高校提出了111项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产学研平台能够与高校进行对接,开展后期深入合作。
      本次活动得到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搭建了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对接的平台,对产学研科技成果的进一步转化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