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2016“两联一包”暨教育精准扶贫试点联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10 10:38:49   本站原创   人气:3230
来源:机关党委
      2016年5月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了“两联一包”扶贫工作暨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工作联席会。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两联一包”扶贫工作暨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工作联席会现场

      教育厅相关处室及参扶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天祥主持。会议邀请了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县子洲县县长叶庆隆,副县长贺湘如、子洲县挂职副县长张西凡,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春明等参加。
      刘振涛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厅对“两联一包”工作高度重视,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同志到子洲县调研指导,厅领导班子反复研究,制订详细方案,教育厅具体负责制订的陕西省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县实施方案也把“两联一包”作为一个重要方面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准确把握中省扶贫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上来,把扶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项关系全局的重要工作认真研究安排。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厅内各处室要按照职能分工,深化和县上对接,紧盯任务落实。各参扶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扶贫、智力扶贫和产业扶贫上多下功夫,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三是作风转变要到位。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树立好的作风和形象。凡明确了的任务,要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凡各项纪律规定的,都要严格遵守。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宁传达了中、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西安市教育局干部赵涛同志扶贫工作先进事迹材料,并介绍了“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县”实施方案。各参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度帮扶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做好子洲教育精准扶贫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叶庆隆对教育厅和参扶单位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子洲县为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韩春明代表榆林市教育局,就做好发展教育脱贫工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