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学生受邀参加中日韩环境部长会议青年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09 17:00:18   本站原创   人气:1565
来源:西北大学
      近日,第十八次中日韩环境部长会议在日本静冈市举行。期间,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与中国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西北大学学生袁圣钧受邀参加会议青年论坛,他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名大学生参会代表,


西北大学学生袁圣钧在第十八次中日韩环境部长会议青年论坛上向日韩两国介绍《秦岭山脉生态恢复环保项目
——为金丝猴植树》
   
      论坛共有5名中国青年代表参加,他们来自美国杜克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大学等,是从哈佛大学、剑桥大学、北京大学、西北大学等海内外80多所高校的数百位报名者中选拔而来。袁圣钧是经过陕西省教育厅推荐和国家环保部四轮选拔及面试,最终脱颖而出的,为唯一一名我国西部地区大学生代表。他向论坛展现了青年学生风采和环保志愿活动成果。
      论坛上,三国青年代表围绕“自然对人类的馈赠”这一主题,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展望愿景,见证了《第十八次中日韩环境部长会议联合声明》的发布,并向三国部长汇报了青年论坛的交流成果,获得高度评价。
      论坛期间,陈吉宁与中国青年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大家在环保方面所作的贡献。得知袁圣钧来自西北大学,陈吉宁鼓励袁圣钧更加勤奋学习,投身环保事业,建设美丽西部。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