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为王建利看望慰问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1-29 09:28:49   本站原创   人气:7126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2016年1月28日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到位于药王洞的委厅机关家属院,看望慰问原省高教局局长张克忍、省教育厅原厅长张克俭,并走访看望在北院办公的委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右二)、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左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高晶华(右一)与原省高教局局长张克忍(左二)亲切交谈(摄影:孙诚)


      李仲为、王建利为老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介绍了2015年全省教育工作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说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并利用业余生活笔耕不辍、出版专著,十分高兴,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老同志对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委厅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要求机关后勤服务部门多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右一)、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左一)与省教育厅原厅长张克俭(中)亲切交谈(摄影:孙诚)
 
      张克忍、张克俭表示,非常关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特别是对“十三五”期间实施13年免费教育等一系列惠民政策感到欣慰,希望这些政策早日落地、使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他们感谢委厅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衷心祝愿全省教育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的发展。
      李仲为、王建利一行还来到在北院办公的教育报刊社、后勤服务中心、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留学服务中心、教育建筑设计院等单位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高晶华,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离退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