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会在西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1-19 05:57:38   本站原创   人气:1871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纪工委 西安工程大学
      2016年1月14日,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勇出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14所省属高校的纪委书记参加。会议由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省高教纪工委副书记张春校主持。


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会会场

      高勇向会议致辞,第一批安装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进行试运行的四所院校作了交流发言。
      郝利生指出,推行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是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需要,该平台运用科技手段预防腐败,减少了人为干扰因素,规范了工作程序和权力运行,堵住了易发生问题的环节漏洞,避免了风险,可把纪检监察人员从繁重的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更好的聚焦主业,深化“三转”。
      郝利生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推进工作列入今年学校纪委的重要议事日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抓好落实,把廉政风险防控关口前移,筑牢新常态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