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教工委举行“三严三实”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10-15 08:53:12   本站原创   人气:399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直属机关党委
      2015年10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议。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稳定办主任张玉明(左),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右)发言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全学(左)、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调研员郭旭光(右)发言
  
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孟学军(左)、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黄婷华(右)发言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文学(左)、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爱芳(右)发言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新(左)、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工委书记郭强(右)发言
 
      会上,机关 10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岗位职责,既有理论思考、也有实际感悟,既有自我反省、也有努力方向,畅谈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悟。
      李仲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研讨交流非常成功,大家都做了认真的思考和准备。交流研讨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贯彻了“严”和“实”的要求,反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学习成果,今后要坚持和发扬这种好的作风。
      李仲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严”和“实”的自觉,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使工委机关专题教育更聚焦、更深入、更扎实。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机关干部应当自觉成为学习的表率,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当前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专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各支部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要把个人摆进去,围绕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把问题查清楚、找准确、改扎实;通过多种形式征求对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做好对高校开展专题教育的指导检查,不断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推动高校科学发展。三是落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好机关专题教育的谋划指导和组织实施;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董小龙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原则、把握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提前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善始善终地完成好专题教育各项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责任担当,真正把专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推动本职工作上。
      省委高教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