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北院厅属单位临时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研讨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9-16 17:59:33   本站原创   人气:2225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15年9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北院厅属单位临时党委开展“三严三实”集中研讨学习活动,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马万清主持,北院厅属单位临时党委委员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在厅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组“严以修身”专题学习集中研讨时的发言,以及厅北院临时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真正落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深化。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在大是大非面前,与中央和厅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修养,补精神之钙,解决好如何做人、如何做官的问题,解决好关键少数问题。修品德,以优良品德规范自己的言行,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马万清强调,从中央到省上、到厅里都高度重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单位的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强化意识,一是要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确保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业务水平;二是要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将学习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本单位和个人的实际情况,切实解决个人修养,以及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教育活动促进单位业务工作的发展,维护单位整体的和谐、稳定。
      各单位还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