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精心安排周密部署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6-08 08:42:15   转载   人气:5455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陕西日报》2015年6月8日(记者 董缈)题:胡和平在检查我省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安排周密部署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6月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胡和平专程到省招办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庄长兴一同检查。
 


2015年6月7日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陕西省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庄长兴到陕西省招办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是全省高考的指挥中枢,胡和平来到这里,听取省招办负责同志的汇报,通过网上巡查系统与西安、咸阳、榆林、安康四市负责人通话,了解当地高考准备情况和考场动态。




陕西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现场

        
      胡和平对我省高考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全省高考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高考事关千万家庭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维护社会公平和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确保高考安全平稳实施,责任重大。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省招办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完善应急预案,细之又细组织好考试、评卷、成绩公布、志愿填报、录取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高考全程安全有序进行。
      胡和平强调,我省是实施高考“阳光工程”比较早的省份,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续深化提升,加强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维护好高考的公平公正,让广大考生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让党和政府放心。

(信息采集: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