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兵任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4-28 10:42:38   本站原创   人气:41951
来源:西安医学院
      2013年4月27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宣布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仲为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台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朱晓渭宣布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范兵同志任职的通知。省委决定,范兵同志任西安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田晓东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分重视西安医学院的发展,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省委关于范兵同志到西安医学院任党委书记的决定,是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需要,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严格考察后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对新任党委书记范兵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原党委书记叶孟理同志、院长唐俊琪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田晓东在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重实干,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讲团结,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合力;四是转作风,进一步树立清廉为民的形象。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学院建设给予厚望,希望学院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精益求精”的校训,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早日把西安医学院建设成为西北医科大学,为建设西部强省,构建和谐陕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范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省委的决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决不辜负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全校师生的厚望和重托。
      李仲为作总结讲话。他希望该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不辜负省委的殷切希望,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工作全局,继续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顾大局,识大体,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开创学院更加光辉的事业,创造学院的美好未来,为陕西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平社,西安医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海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