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4-24 11:25:08   本站原创   人气:23268
来源:师资与师范教育处
      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广大考生的共同努力,我省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已于3月31日圆满结束。近日,全省教师资格理论考试阅卷、登分及核查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于日前将考试成绩下发给各市(区)教育局,并下发《关于做好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公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陕教资函〔2013〕3号),就考试成绩公布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广大考生可于4月24日(星期三)19时起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jyt.shaanxi.gov.cn/(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查询,并自行打印《陕西省201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报告单》(该报告单附二维防伪码,根据考生基本信息动态生成,具有唯一性,考生可以此作为参加专业技能考试的有效依据,各地不再发放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合格的考生,可持成绩报告单到各市(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参加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根据通过人员情况,确定当地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流程,报省资格办审批后,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全省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应于6月21日前全部完成。
      联系电话:029- 88668691
        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4月2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