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小学电子书包应用交流现场会在铜川市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4-20 20:43:06   本站原创   人气:3541
来源: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2013年4月19日,陕西省中小学电子书包应用交流现场会在铜川市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海波出席,陕西省电化教育馆馆长朱选文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市电教馆负责人、20所实验学校的校长和试点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陕西省中小学电子书包应用交流现场会会场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试点项目阶段性成绩,互相学习交流实验进展情况,研讨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开展技术和应用再培训,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实验和研究工作,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INTEL(英特尔)未来教育专家潘裕翼、上海师范大学黎加厚教授应邀作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分组在铜川市青年路小学、耀州区关庄中学现场观摩电子书包课例。专家组、授课教师、参会代表充分交流研讨,对电子书包的教学应用提出许多非常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INTEL未来教育专家潘裕翼(左)与参会代表探讨交流

      王海波在讲话中说,通过“电子书包”的应用研究,转变教师的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式,积极探索包括新技术载体对“学与教”课堂的支持作用,逐步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应用模式。他充分肯定了陕西电子书包试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试点项目要强化管理,常抓不懈;明确责任,确保实效;强化研究,严谨实验;总结经验,多出亮点。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