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俊文任陕西省理工学校校长、刘鸿任党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5-13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9173
来源:陕西省理工学校


      2011年5月1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卢力群、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高晶华到陕西省理工学校宣布任命决定,经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来俊文为陕西省理工学校校长,刘鸿为陕西省理工学校党委书记,免去王长友陕西省理工学校校长职务。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中级以上职称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高晶华在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的干部任免文件后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新领导班子在职业教育招生难的形势下,团结努力、奋发有为,在困难中求生存、谋发展,审时度势,严格要求,积极带领全体教职工把学校建设成为招生有人、就业有道、发展有望的一流中职学校。
 

 

新任陕西省理工学校校长来俊文作表态发言

来俊文和刘鸿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精心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继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全力以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陕西省理工学校原校长王长友发表感言


      王长友在发言中就其在该校任职6年所取得的成绩向各位职工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衷心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加强合作,不断彰显品牌特色,充实内涵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卢力群在讲话中对该校新领导班子寄予了厚望。他对新领导班子的上任表示热烈祝贺,对原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所创造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根据当前市场需要,及时调整专业设置;按照企业需求,认真改进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新领导班子,精诚合作、扎实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开拓创新,以创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为契机,积极打造陕理校品牌,千方百计办出特色,争取成为全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