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一行到西北大学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5-13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420
来源:西北大学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冬玉在民建省委副主委张亚平、民建省委秘书长张坤向、民建市委秘书长王宾的陪同下来到西北大学,就统战工作与民主党派工作与学校领导座谈。西北大学校长、民建中央常委方光华,党委副书记黄建民,党委统战部、民建西大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建民向李冬玉一行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民建西大主委王新刚汇报了学校在民建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张亚平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民建组织在全国、全省的发展现状以及民建省委在建言献策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李冬玉对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民建西大支部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谈到,民建是主要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组织,需要经济学方面的专家学者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西大是综合性地方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与地方联系密切,同时在经济学等相关学科具有独特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希望西大党委能够积极帮助民建西大支部物色经济学方面的专家学者,为民建省委输送人才。同时,西大民建支部近年来推进文化产业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希望民建西大支部广大会员,充分利用西北大学的智力资源优势,借助民建省委这一平台做好文化产业方面的工作,推广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