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调研成果获评2022年全省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2-13 23:25:43   本站原创   人气:1958
来源:统战部 西安财经大学
      近日,陕西省政协办公厅对2022年全省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陕西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西安财经大学民盟主委陈晓莉教授和陕西省政协参政议政专家白呈明教授《关于发展壮大我省农村集体经济的调研报告》被评为2022年全省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陈晓莉和白呈明长期坚持基层调研,走乡村、进社区、入农户,与基层干部群众用心交流。通过详细的数据和事例分析了农村集体经济现状及发展制约因素,提出了发展壮大我省农村集体经济的具体建议,为助力陕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
      近年来,西安财经大学积极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和学校专家教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紧紧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据统计,2022年,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交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等60余份,其中55份被各级政府采纳,21份被省级以上部门采纳;多人次专家参加全国政协、陕西政协和党派中央、省委会等组织的专题调研、月度协商座谈会并进行主题交流发言等。

( 实习编辑:田庆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