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开展学科建设平台参观考察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0-30 16:34:21   本站原创   人气:2267
来源:统战部 长安大学
      近日,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开展“知校情 作贡献 创一流”学科建设平台参观考察活动,该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珊、副处级统战员刘小莉、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长安大学统一战线开展学科建设平台参观考察活动
 
      活动中,统战成员依次参观了公路交通博物馆、陕西省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旱区地下水文与生态效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风洞实验室。在公路交通博物馆,了解了人类公路交通、汽车、筑路机械的发展历程、最新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在旱区地下水文与生态效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了民进长安大学支部原主委王文科教授团队围绕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水土污染防治等从事的研究实践和理论创新,以及研究成果应用于我国旱区水生态文明建设、秦岭生态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显著成效;在陕西省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了解了该平台开展的车联网基础设施与车载设备测试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提升汽车产业创新能力提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服务;在风洞实验室,了解了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加武教授团队开展的桥梁抗震与抗风研究实验平台和研究成果应用于港珠澳大桥等大国重器中的实践。
      大家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勇立新功,为建设一流大学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