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获多个奖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4-26 10:58:22   本站原创   人气:1713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近日,渭南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统战部长会议,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渭南市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等,渭南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获多个奖项。
      2021年,该院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强优势、补短板,打造亮点,彰显特色,紧紧围绕新时代对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新要求,持续深化理论研究,深入开展课题调研,扎实推进实践创新,形成了一批优秀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
      在本次表彰中,该院获“2021年度全市统战系统理论研究先进单位”,该院党外知识分子杨秋娟等四人撰写的《在陕高校无党派人士群体作用发挥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研究》获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孙萧寒撰写的《新时代加强和改进高校统战工作路径研究》、陈莉萍撰写的《契合高校统战工作的工科课程思政建设路径探析》分别获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同时,该院还获“2021年度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学院连续四年获该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