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康市委赴安康学院开展盟务工作调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0-28 17:45:55   本站原创   人气:2317
来源:安康学院
      近日,民盟安康市委主委吴大康,副主委权大学、刘涛,秘书长汪信娥等一行6人赴安康学院开展盟务工作调研活动。
      该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延安一同调研。该院党委书记丁巨涛在接待室亲切会见了调研组成员一行。


民盟安康市委在安康学院举行座谈会

      丁巨涛对民盟安康市委及支部盟员长期以来为安康学院发展和学院统战工作开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学院民盟基层组织及盟员能够始终立足学院中心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均取得了成绩。学院党委注重加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将不断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他要求,学院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协助民主党派及各统战团体做好自身建设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汪信娥主持。
      座谈会上,鲁延安详细介绍了学院统战部及民主党派工作的开展情况。汪信娥介绍了近年来盟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盟员针对盟务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权大学、刘涛分别就分管工作与盟员进行了交流。
      吴大康对安康学院、安康学院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盟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安康学院及安康学院统战部加大对民主党派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加大对盟员的关注力度。他要求学院两个支部及盟员要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成绩,展示民盟盟员的风采;要做好盟务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班子带动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盟务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