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统战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13 09:32:50   本站原创   人气:4567
来源: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7月8日赴照金开展“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统战团队拓展培训活动,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统战干部30余人参加拓展培训。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统战团队拓展培训活动在照金举行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赴照金开展“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统战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将红色革命教育融入拓展培训的新方式,极大调动了统战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充满仪式感的校车互动游戏,代入感的开营破冰,参观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了符合统战工作特点的《流程管理》《旱地龙舟》《高空断桥》《飞夺泸定桥》等体验式培训项目。
      拓展活动过程中,队员之间互相鼓励支持,切身体验革命艰辛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洗礼。通过团队活动拉近了统一战线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联系,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互助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对统战工作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展现了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讲团结,善拼搏,能战斗的精神风貌。
      这次红色主题培训活动,是落实对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同心同向同奋斗追赶超越著华章”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方式,立足铜川照金红色资源优势,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以增强凝聚力为出发点,不断增强他们在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学院建成省内“双一流”高职院校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