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理工大学总支完成换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2-21 07:06:56   本站原创   人气:4598
来源:统战部 陕西理工大学
      2023年2月8日,民进陕西理工大学总支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进行总支换届。该校副校长邓方安,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赟,民进汉中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凌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凌宣读了《关于民进陕西理工大学总支召开会员大会的批复》,对民进陕西理工大学总支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三届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民进陕西理工大学总支主任李龙正代表三届总支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
      邓方安指出,新一届总支和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我校民进总支委员会优良传统,保持民进特色和良好形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能干人、校地发展的联络人,要更加积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校地共建共赢建真言献良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陕西理工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李龙正当选主任委员,李大庆、僧文莉、侯军才当选副主任委员,张燕、张惠、张丽芳当选总支委员。

( 实习编辑:田庆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