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开展统一战线主题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06 18:40:59   本站原创   人气:7516
来源:统战部 西安科技大学
      2022年5月31日,西安科技大学组织部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在西安市临潼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首先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观看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手稿,大家学习了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以及不畏艰难、接续奋斗,为祖国和人民作出重大贡献的感人故事,深刻领会了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伟大抗疫等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在临潼区北田街道尖角村王泰吉烈士生平纪念馆,大家聆听了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王泰吉烈士大义凛然、从容就义、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参观王泰吉烈士生平纪念馆

西安科技大学统战成员在临潼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学习王泰吉等革命先辈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死、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品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