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5-24 23:37:39   本站原创   人气:2459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22年5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该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肖静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建设、开展建言献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本年度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能力水平,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该校中心工作献智献力,会议邀请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和民革西工大总支党员王宇恒分别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个人两个角度作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孙武斌介绍了近年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方法、各项措施、取得成效及下一步计划等,王宇恒从参加学习培训、找准选题定位及结合专业特色等方面就个人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议案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张静表示,党委统战部将结合学校实际,聚焦重点,抓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落实,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陕西省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 实习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