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统战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4-19 14:17:34   本站原创   人气:2690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日,商洛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党委书记杨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学院党外知识分子集中、人数较多的院情实际,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最大合力,发挥好统战力量在陕西追赶超越、商洛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中的智库作用。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要点和全市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精神,结合学院统战工作实际,做好全年工作谋划。要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积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风雨同舟话伟业”等活动,多种途径形式多样增进党外知识分子理想信念认同、价值认同和道德观念认同,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创建目标,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按照“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要求,坚持“六个结合”,共创学院民族团结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