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1 17:12:41   本站原创   人气:2844
来源:西安医学院
      2020年6月24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该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西安医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民盟、九三学社、农工党各基层组织有关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务实、客观、理性;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助力陕西省新时代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正处级组织员万家峰指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成员通过观看两会视频、学习座谈等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做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对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爱岗敬业,真抓实干。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开展调研,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献智献力。
      会后,党委统战部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配发了《西安医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两会精神资料汇编》,并征集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