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获2019年度陕西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30 21:44:52   本站原创   人气:2204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近日,陕西省委统战部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调研、实践创新、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强化思想引领 发挥智库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2019年度,党委统战部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三融入”为抓手,即将“方针政策”融入政治理论学习、将“西农精神”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将“先进典型”融入新闻舆论宣传,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三农”智库优势,同心聚力、积极参与,以贫困县主导农业产业为切入点,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靶向帮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外专家先后11次收到民盟中央、九三中央、致公党中央、陕西省政协以及有关民主党派省委的感谢信,感谢专家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上作出的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