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统战成员围绕疫情防控建言献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13 23:20:39   本站原创   人气:2150
来源:西安医学院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医学院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中共陕西省委、工委统战部以及学院党委号召,在自身岗位以各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医疗教育专业优势,围绕科学防控疫情、公共卫生服务、积极应对疫情对社会影响等方面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经过副院长李雪萍和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正处级组织员万家峰审核以及精心指导,九三学社西安医学院支社积极分子战昕结合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完成了《论公立医院在全国疫情防控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有关提案,该提案现已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提案中通过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同省份在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方面存在差异,主要原因归结于医疗资源的差异,建议政府进一步完善公立医院医疗体系和资源。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