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党员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5 11:45:50   本站原创   人气:2289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情参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在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响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倡议,向全体党员发出捐赠倡议,大家踊跃参与,短短两天时间共筹集善款9300元,已汇至致公党省委会专门账户,统一捐赠到疫情定点救治医院,用于购置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该校资产经营公司新天地酒店总经理、致公党党员周敏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已连续奋战近一个月,主要承担该校隔离区的改造工作。由于任务重、压力大,周敏红连日来午餐都靠方便面解决。在人手严重不足的条件下,周敏红亲自上阵,检查设施设备,三天内共建立了103个隔离间,6个医护休息室,顺利完成任务,房间均高标准地达到了隔离要求。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新天地酒店总经理、致公党党员周敏红清晨对隔离区例行消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科学院教授、致公党党员董武子为村民测体温
 
      该校动科学院教授、致公党党员董武子在过年期间,返回老家湖北省洪湖市,与疫情不期而遇。董武子没有抱怨,没有事不关己,而是积极投入到家乡的抗疫工作中。他及时了解疫情相关情况,结合专业特长,主动给家乡人民做科普、讲防控。同时,他还不畏疫情,每天与当地护士一起为全体村民测体温。(文/黄建 康乐)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