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2 08:35:55   本站原创   人气:2422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们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校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该院统战部第一时间响应,迅速行动起来,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该院官微、抖音、西航统战同心圆微信群等渠道传达落实上级最新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教育宣传,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报告、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交叉感染渠道。
      民盟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向疫区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200元。民盟支委主委李佳南老师向省盟提交两篇社区民意信息:《建议各省会城市抓紧规划预留建设大规模传染病疫情隔离区用地》《建议西安市抓紧规划预留建设大规模传染病疫情隔离区用地》,其中第二篇被市盟采纳报送市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们纷纷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该院通识教育学院杨彩贤老师发挥个人专业优势,撰写诗歌《国殇》,引起了全校师生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重大疫情面前,增强信心至关重要,华夏儿女,斗志昂扬,必能战胜病魔。该院党外知识分子正用自己的方式默默支持疫情防控,助力疫区,助力中国!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