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开展抗击疫情专项募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0 09:17:14   本站原创   人气:1832
来源:西北大学
      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校党委统战部《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全面贯彻落实盟中央和民盟陕西省委工作安排要求,向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发出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经与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对接后,民盟西大委员会在全校民盟盟员中开展募捐。六十多位盟员踊跃捐款,迅速募集善款20200元。2020年2月4日,这笔善款经网上银行已汇往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捐献给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此前,该校民盟盟员黄民兴已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西安市慈善协会、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红十字会等捐款5笔共计5500元,在民盟西大委员会组织的此次募捐中再次捐款800元。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