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22 14:23:18   本站原创   人气:3546
来源:西安石油大学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西安石油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复雷宣读了学校知联会成立文件、介绍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通过了《西安石油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宣布了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当选的知联会会长李涛教授代表知联会首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该校党委副书记雷西合指出,知联会的成立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在该校统战工作的发展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标志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了组织依托,有了一个学习交流、情感联络、发挥作用、展示自我的平台。雷西合对知联会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学习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联系好。使知联会成为沟通学校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连心桥”,成为团结党外知识分子的温暖之家。三是发挥好。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带动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四是培养好。把党外知识分子中的年轻教师培养、推荐、宣传好,把知联会建成人才的摇篮。五是服务好。关心党外知识分子的生活和工作,维护好他们的权益,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创造条件。
      该校知联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