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陕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22 14:17:16   本站原创   人气:2788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20年1月5日,民盟陕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迎新春盟员座谈会。该校校长、民盟盟员张社民教授出席会议。


民盟陕西理工大学委员会迎新春座谈会现场

      会上,民盟陕理工委员会主委温勤能代表盟委会从盟委会班子建设及政治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活动、思想宣传工作、盟员个人业绩等方面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她通报了民盟委员会一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加强自身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绩。随后,与会盟员们先后发言,对学校工作、盟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届三次会议和民盟省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张社民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盟陕理工委员会的工作,感谢全体盟员在2019年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敬意。他建议盟委会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对盟员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校。会上,张社民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成绩并分享了他作为省政协常委参政议政的体会,他表示,要坚持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学生受益、教职工受益,同时也希望学校民盟盟员能追求“无我”状态,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新贡献。
      温勤能在总结讲话中谈道,2019年学校盟务工作在汉中各基层盟组织中排名第一,受到民盟省委、民盟市委肯定和表彰,也得到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民盟陕理工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履职,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社会改革发展趋势,按照学校和上级盟组织要求,带领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广泛关注社会焦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不断增强盟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该校党委统战部、民盟陕理工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离退休老盟员及部分在职盟员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