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基层联动迎新文艺联欢会在长安大学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7 10:43:11   本站原创   人气:3531
来源: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年12月20日下午,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办,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宣传部承办,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陕西省社促会诵读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基层联动迎新文艺联欢会在长安大学雁博园举办。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徐炳运、参政议政部长曹增武、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组织部部长李胜利,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耀文、社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加武出席活动。


国家一级演员、九三社员杨延红带领全体演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长安大学委员会和安康委员会联合演出的扇子舞《幸福祖国一起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女生小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用柔美融合的声音诠释着劳动者美好的生活;舞韵瑜伽《水墨中国》则体现了舞蹈与瑜伽的完美结合,用形体彰显了中国传统之美;女生合唱、男生合唱精彩纷呈,尤其是戏歌《好日子》将联欢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钢舌舞演奏、古琴独奏、琵琶演奏、钢琴四手连弹等新颖的舞台表演形式让社员们耳目一新;朗诵《读中国》《我心中的祖国》《英雄》《就是那一只蟋蟀》《我的南方和北方》表现出深切的家国情怀,激起了社员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混声合唱《过雪山草地》由前辈社员、长安大学合唱团团长沈行老师精心编排,第四人民医院支社社员赵明明老师鼎力支持,省市八个基层社员齐心协力,成功再现了红军长征时期过草地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情怀。《情牵梁家河》《向往》等歌曲演唱,尤其是国家一级演员、九三社员杨延红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将联欢会再一次推向高潮。最后杨延红老师带领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联欢会在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2020年的期盼中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活动由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陶兰晶策划,陕西歌舞剧院、城南支社社员常凎老师导演,陕西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西北首席女中演、城南支社社员杨延红老师担任艺术指导,来自九三学社省委27个基层组织分别选送22个精彩节目,近200名社员参加了联欢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