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27 19:17:33   本站原创   人气:1892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9年12月11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主持。
      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民进西外支部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为题向与会人员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锐华部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交流环节,与会统战各界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作为统一战线成员,将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献智出力。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现场
 
      王天平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会议,全会《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王天平就统一战线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政治共识相结合,弘扬多党合作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三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立足岗位作贡献相结合,将学习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四个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