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开展统一战线“同心同向同行”健步走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27 17:14:45   本站原创   人气:1344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19年12月1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统战部组织开展2019年统一战线“同心同向同行”健步走活动。
      该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副校长王贵荣、陈春林参加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同向同行”健步走全体参与人员

西安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同向同行”健步走活动现场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举办,全程3公里。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气氛热烈和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与增进联谊的机会。
      统战部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旨在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