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27 17:14:01   本站原创   人气:1770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师就医咨询,享受便捷的医疗服务,12月10日,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医疗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主动作为,在学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医护人员为离退休职工细心释疑

      结合该校社区高龄老人集中的特点,上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联合西工大校医院住院部支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在该校工会健翔楼开展“预防为主,远离卒中”主题大型义诊,对离退休职工开展科普讲座、病情咨询、健康释疑、用药指导、免费测血压等医疗服务,受到广大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联部贾鸿魁部长向该校校医院进行了高校医联体授牌。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医护人员为老师们分析病例

      下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组织内科、妇科、康复科、中医科等多学科医护人员,走进学校动力与能源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开展义诊活动,为老师们开展听心率、测血压、测血糖等各项身体检查,并结合老师们的身体特点,从科学用药、合理膳食、适当运动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锻炼及饮食起居。党员们还根据老师们的体检结果进行了病例分析、健康咨询与日常保健讲解等,解答他们在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健康问题,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开展义诊活动,让教师们在工作间隙享受各项医疗服务,是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学校与社会的新探索。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探索建立义诊服务活动的长效机制,让更多教师受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袁平;图/王乐沈聪)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