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29 17:27:45   本站原创   人气:3075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11月28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在郭杜校区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交流会。
      该校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罗新远出席,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翼主持。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交流会

      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携手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建设”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民进成员刘志选、无党派人士孔令军、党外人士成秀英、民建成员陆宇莺、九三学社成员高宏文,结合各自实际,就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和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
      罗新远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初,印发了《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统战成员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真诚合作共事,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勇于担当,把“三全育人”要求落到实处;四要直面问题,扎实推进整改。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政办主任杨保建、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瑜,中德汽车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古永司、文化与传媒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铁军参加了交流会。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