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长安大学获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26 14:32:50   本站原创   人气:3576
来源:长安大学
      2019年9月9日至11日,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于陕西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陕西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贡献侨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陕西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长安大学侨联获得“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单位”称号,校侨联主席尹冠生获“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陈华鑫教授代表长安大学侨联现场领奖

      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为期3天。期间选举产生了陕西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通过了陕西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聘任了第八届委员会顾问、海外顾问、名誉主席和海外委员。长安大学陈华鑫教授当选陕西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


长安大学与会代表合影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