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6 11:33:28   本站原创   人气:1027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2019年9月10日,陕西师范大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大会宣读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党群工作等方面获得的奖项和成果情况。该校统一战线多项荣誉获得表彰。
      一年来,该校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中省经济社会发展重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优势,锐意开拓进取,创新务实履职,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荣获各级各类荣誉23项,其中先进集体奖8项,先进个人奖15项,共涉及24人次,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均实现了新的突破。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