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杨凌示范区工委换届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07 11:30:47   本站原创   人气:3627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9年7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杨凌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中心举行。


九三学社杨凌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姜志德教授代表九三学社杨凌示范区第四届工作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本届委员会五年来在凝聚共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的贡献。同时,还提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新一届班子成员提供了工作思路。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宣读了第五届九三学社杨凌工委组成人员任命文件。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代表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任命的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广大社员的思想凝聚到“三个认同”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问题为导向、紧贴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希望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委员会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传承九三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讲好九三故事,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带动政治建设;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深入学习,带动广大社员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职能。


九三学社杨凌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与会代表发言
 
      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张晓燕代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向大会致辞,赵敏娟代表新一届九三学社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九三学社杨凌区工委社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文/康乐;图/王家武)
 

( 实习编辑:张晨悦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