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在西工大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29 09:19:44   本站原创   人气:1573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19年5月13日至17日,工信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在西工大举办,工信部直属单位、部属高校和相关司局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工信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培训学员合影

      西工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主持开班仪式,工信部直属机关党委统战群工部副调研员陈瑾传达了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工信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分为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参观学习、交流讨论等环节,学员们聆听了《正确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定“四个自信”,担当时代使命》《从文物看中华文明与创新精神》专题报告。
      培训班学员一行还参观了西工大校史馆与安全教育体验馆,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西安事变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工信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学员参观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

工信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学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了新时期党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会后,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及时消化吸收和总结,并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积极为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实现“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陈媛媛;图/卢迪 曹刚)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