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到西工大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30 19:55:30   本站原创   人气:6044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18年9月21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张承祖、组宣处处长彭红等一行4人到致公党西工大支部调研并指导工作。致公党西工大支部主委曹华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西工大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出席座谈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座谈
 
      曹华首先汇报了一年来根据省委安排,支部党员代表就《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基层组织管理规则(草案)》积极发表了修改建议,并与致公党省委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乔彩燕介绍了西工大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党委会全力支持致公党西工大支部的发展,希望支部更好地凝聚党员智慧,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学校和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更多的贡献。
      张承祖肯定了西工大支部的工作,感谢西工大党委对致公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西工大支部进一步团结党员,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贡献。(文/薛红前;图/张娟)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