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工大委员会负责人参加民盟中央专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30 19:54:34   本站原创   人气:1404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18年9月2至5日,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梅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盟组织负责人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以“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与一带一路建设”讲座为主,就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开展了6场报告会。在各高校的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上,孙武斌分享了西工大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心得体会。


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充分体现了全局性、针对性、实践性。孙武斌表示,参加培训收获颇丰,对今后西工大民盟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张娟 李东红)

( 责任编辑:艾天浩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