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陕理工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委员扩大会暨迎国庆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9 09:09:45   本站原创   人气:1619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18年9月21日下午,民盟陕理工委员会在学校党派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暨迎国庆座谈会。盟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及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盟委会主委温勤能主持。
                  

民盟陕理工委员会一届二次委员扩大会暨迎国庆座谈会现场
      
      会上,温勤能传达了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盟委会副主委卢超通报了暑期及开学以来盟委会有关工作情况。副主委郭兴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副主委卢进军带领大家学习了2017年12月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盟委会副主委朱亚利介绍了参加盟市委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的情况,盟委会委员郭莹补充介绍了有关情况。温勤能要求各支部及时传达市盟和学校教师节座谈会情况,带领盟员立足教师岗位,切实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与会委员围绕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来的巨大成就、作为高校党派成员如何爱国奉献、盟委会如何在新的起点上带领盟员发挥作用、各支部如何开展调研活动、如何组织盟员撰写高层次社情民意信息、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等进行了广泛讨论。温勤能提议尽可能结合各支部的自身特点,开展调研活动,也可以开展专题研讨会,特别是要有效组织骨干盟员研讨调研选题,撰写建议议案。副主委郭兴旺就如何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关怀盟员提出了六点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皇金锋博士、熊召新博士、老盟员屈军年大夫等都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委员围绕盟委会拟开展的调研工作、社情民意撰写、新盟员培养等盟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 责任编辑:艾天浩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